close



CWC20030205 wrote:
這些朋友的心態,我推敲出來,大概就類似上述的賭徒心態


所以,重點在心態,而不是在工具。

舉例而言,此次總統大選,在選前你押大注(不經分析,純粹猜測),結果選後大賺一票,於是意氣風發,這算賭徒心態。這種情況八成下次還會再賭,終至一無所有。

投資不等於投機,投機不等於賭博,克服自己的心魔才有資格立於不敗之地(也僅是不敗,言勝尚遠)


CWC20030205 wrote:
恭喜樓主,能賺錢是好...(恕刪)
看他描述是表示
1.3 = 賺 30%
0.4 = 賠 60%

我覺得有正職的好處是壓力不會那麼大, 看不懂, 老子不玩總可以吧.
op 空多都做, 沒工作, 錢又用借的....實在很猛, 佩服佩服
KCLin0423


我沒換過女友
相對的
我也給了他
我能力內的最好的物質生活




CWC20030205
看discoverly頻道播出分析賭博的節目
你看的是賭徒

我認識真正以賭為業的人
每個人都是戰戰兢兢的賺錢
哪裡的賭場有漏洞
就往哪裡去
我也有投資他們
年報酬約25%

您知道
21點可以算牌嗎?
玩有漏洞百家樂有一張牌你可以事先知道嗎?

這些都是眉角
一般人很少知道的
因為一但一個方法
簡單而且很多人使用
這個方法就會沒有效果了

當然
我只列出投資的基本技巧
目的只想讓不得其門而入的人
找到一點方向
省下一點走冤枉路的時程






單就會算牌的人來說 真的邏輯能力超好 如能用在比較正常的事業上 應該也有一番成就 這種人超聰明的 可惜沒有舞台跟伯樂來造就他的成功偉業..................而這一切比的都是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命跟運 您認同嗎
收入的來源
出社會第一次收入的來源很重要
他決定了你一輩子努力的方向

員工就會認為努力上班就可獲的升遷
獲得升遷就會加薪
加薪水就可以買大房子 好車子 每年出國旅遊3次 過好生活

這也就像是我所說的
窮人不會變成有錢人
窮人會變成---->看起來像是有錢人

你的慾望都是負債
所有負債都會拿走你辛苦工作的每一毛錢

正常人欲望永遠是我要買豪宅

正常人
不會是我要買豪宅出租
等到出租的錢足夠我們買豪宅
我們再去買

慾望總會是阻礙富有的絆腳石

那慾望要如何實現呢
以我為例
我想買SONY TABLET P 約2.5萬
加上台灣沒有賣
日本機票食宿約10萬

我就會拿出25萬去投資
等25萬獲利12.5萬的時候
我既沒有花到本金
又創造12.5萬收益
又去日本玩一趟
最重要的
我可能多發現一種操盤的眉角

當然買到SONY TABLET P以後
其實並沒有那麼興奮
反而是追求的過程
我覺得比較幸福



qoo8000 wrote:
當然買到SONY TABLET P以後
其實並沒有那麼興奮
反而是追求的過程
我覺得比較幸福


我相信總有人可以靠股票賺很多錢
不過還是要小心 看看這個例子 高手中的高手 賺了幾十年 一次就輸掛了
統一證券前總裁慘賠六億元的教訓 股市老手杜總輝 爆發台灣期貨史上最大違約案
http://mag.chinatimes.com/mag-cnt.aspx?artid=10020

200萬本錢 扣掉生活費 8年下來還可以賺一千萬 佩服佩服

qoo8000 wrote:
我民國92年退伍後成...(恕刪)



qoo8000 wrote:
收入的來源出社會第一...(恕刪)


有像窮爸爸富爸爸 裡面說的話喔

感覺看了挺多書的
你的投資報酬率還真高
一般要超過30%就有難度了,你還有50%跟100%的
真是令小弟佩服

你是都買飆股嗎?
純股利+一般漲幅應該很難達到吧
尤其在2011年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91&t=2555836&p=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百家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anni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